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

黄昏时分的天桥 我望向人群大道
脸上都带着微笑 沉于爱的轨道
这城市幸福围绕 曾是我完美城堡
爱上你是个问号 盲目的为爱奔跑
却爱的无依无靠 悲伤也停止不了
你给的爱情讯号 我怎么收寻不到
爱怎么了
曾是你说的永远长相守
曾经尝过爱情的美酒
曾经的所有堆堆叠叠成宽容
将燃烧你所有
无情无爱何不就洒脱
爱恨情仇边缘是解脱
松开你冰冷的手让彼此自由
每一次受伤 每一次慌乱
每次的每次眼泪掉下我都让你擦干
是瞎了眼光 还是心太软
我总毫无挣扎 依旧回到你身旁
你给的复杂 我都简单化 你给的
你要的爱的恨的我编织成美丽神话
爱的很孤单 爱的很坚强
却一直相信 一直相信你的话
不想在装傻 不想再伪装
不想在每个夜晚口是心非说爱她
你应该知道 背叛下场是怎样
你都该知道 都该知道
我们的爱他已经泛滥
就别再为难我选择好的方向
无谓的纠缠也挽不回我的爱
请你离开 请你离开

No comments: